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明珠公司“管理提升年”宣贯标准培训走进仁和供电所(图文)

作者:张思妤  2017-03-14

DSC0972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四不放过’的具体内容?”


  “‘四不放过’就是事故原因不清楚不放过……”


  “‘两措’的具体内容?”


  “‘两措’就是反事故措施和安全技术劳动保护措施”


  ……


  这是3月6日明珠公司乡镇供电所管理部安全专责刘爱民在仁和供电所进行“贯标准”培训时与学员互动的一幕。


  为解决工学矛盾,提升供电所安全管理水平,3月6日,明珠公司“管理提升年”贯标准培训走进仁和供电所,为该所职工传授安全生产标准及规章制度。乡管部安全专责刘爱民担任授课老师。


  课堂上,刘老师结合供电所施工作业现场实际,对《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定》、《国家电网公司安全职责规范》、《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管理办法》、《农电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要求》、《农网防范较大及以上人身伤害事故典型措施》等安全生产标准及规章制度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专心做笔记、不时虚心请教。刘老师丰富的专业知识、生动形象的讲解、问答式的学习方式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台上台下互动频繁。


  “有老师的讲解,比我死记硬背‘安规’要好得多哦”“这就是强化记忆,现在好多规程的印象都加深了”“牢记规程,为今后的工作保驾护航”……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分享起今天的心得。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明珠公司,管理提升年,标准培训,仁和供电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