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如东供电新店所:预防线下植树早行动

作者:张壮志  2017-02-24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叔,您买的这几棵树苗属于高大品种,回去栽种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否则的话,树木长高了不仅会对电力线路造成危害,还有可能危及人身安全……”2月23日,江苏如东供电公司新店供电所4名工作人员来到该镇雨馨苗木销售基地,向正在购买树苗的村民宣传安全植树知识。


  时值春季植树期间,为有效遏制在电力线路下违章植树现象,该所超前谋划,立足宣传引导工作早行动。该所积极与镇政府、社区居委会沟通协调,共同重视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提早得到地方政府的理解和支持;组织工作人员进苗圃、农贸市场、村委会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手册,利用宣传画廊张贴电力设施保护漫画,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自觉杜绝线下植树的行为;走村入户讲解在电力线路下植树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造成的危害,引导村民自觉执行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相互督促预防线下植树,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良好氛围。


  此外,该所还制定有效措施,责任落实到人,对加强重点部位线路安全通道巡视排查,做到早发现、早制止,防患于未然,将树障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电力线路安全可靠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新店所,线下植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