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陆良马街供电所开展“以案促教 筑牢廉洁防线”教育(图文)

作者:王强  2017-02-20

[titlepic]陆良马街供电所开展“以案促教  筑牢廉洁防线”教育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7年2月16日,陆良马街供电所为保证2017年《云南电网公司供电所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指南》工作的落实,在全所员工中开展“以案促教 筑牢廉洁防线”教育。


  会上,该所党支部副书记在全体员工中传达学习了云南电网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汪际峰在公司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曲靖供电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杨嘉勤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滴滴血泪声声警钟》。


  通过对领导讲话精神的传达学习及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的开展,积极引导和提倡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切实做到不触红线,不碰底线。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悟二位领导在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将案例内记于心,将廉洁外化于行;二是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生活上做到不攀比、不奢侈、学会满足,从心底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二是要从内心深处算好政治账、尊严账、家庭账、事业账、金钱账、自由账、健康账,时时事事自警自律;三是要在工作上做到恪尽职守、严于律己、按规矩办事,做到不越“雷池”半步,以积极的心态做到廉洁自律,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家庭和幸福生活。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陆良马街供电所,以案促教,廉洁防线,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