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方巷供电所开展特巡保春检质量

作者:金东健 祝荣平  2017-02-14

  农村电气化网讯:2月13日起,扬州市郊方巷供电所组织开展节后线路设备特巡工作,以防风筝、防异物、防外破、防故障为重点,防微杜渐,全面排查农电线路设备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为春季安全用电开好头,起好步。


  春季来临,该所认真开展春检活动,重点对农电线路设施进行安全检查。通过春检活动,旨在防患于未然,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为配电线路设备安全可靠运行打下坚实的基础。一是对靠近道路两侧的电杆和拉线重点检查,发现缺少防撞标识及时补充完善,防止车辆碰撞和外力破坏;二是对易冲刷需加固的电杆逐一统计,制定落实防范措施;三是做好防风筝工作,春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在线路、杆塔附近放风筝,极易给配电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带来故障和隐患,组织防区责任人结合往年的防风筝经验对重点地段和单位进行重点巡视检查和宣传教育;四是加强农村建房和临时用电安全检查和宣传,防止私拉乱接现象和在线路附近使用吊车作业碰触电力设备,并及时进行安全告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方巷供电所,特巡,春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