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送书扶贫、促进科技致富

作者:舒思明  2017-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做好“三进三帮”暨春节期间扶贫帮困工作的号召,1月16日,沭阳扎下供电所将农民增收100例科技书籍送到银山村贫困户手中,促进科技致富。


  沭阳县扎下镇银山村“张中闪、刘田高、鲍恩亮”等15户因病因残贫困家庭,是扎下供电所扶贫对象。2016年以来,按照“进村入户、不落一人”的要求,该所将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开展了“见面结对、三夏帮扶、中秋慰问、扶贫日走访、送政策了解医疗就业情况”等六大项扶贫脱困活动,精确掌握每个贫困户的用电需求,为银山村增设4台200KVA变压器,助推种植业、养殖业经济的发展,使李红兵、王培平、张国运等9户走出困境,还有张银明、鲍恩亮、韩从业等6户未脱贫。在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还有6户未脱贫家庭及早实现脱贫,该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徐跃又带领党员服务队将“农民增收100例科技书籍、宿迁市低收入农户大病补充保险政策、农户子女就学扶持政策”送到他们手中,确保一户不拉实现脱贫,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体现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扶贫,科技致富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