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洪源农电公司:全力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作者:刘明俊  2017-01-17

  农村电气化网讯: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江苏洪泽洪源农电公司对农网春节保供电工作又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省、市公司农网春节保电工作要求,洪泽洪源农电公司制定了保电专项方案,成立了保供电组织,由农电公司经理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及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农电公司专职和各供电所负责人任成员,对保电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认真开展缺陷隐患专项排查,责任到人,按“圆到边菱到角”的要求开展线路和设备巡视、监测,实现隐患闭环管控,确保重要电气设备“零缺陷”运行;开展负荷调查、预测和预警,动态监测治理超重载,采取配变调档、三相负荷调整、应急增点等措施加以解决;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快速高效处置突发情况,10个供电所成立了相应的抢修维修队伍,筹集抢修设备和物资,抢修工器具备品齐全充足,车辆完好,保证随时出动。抢修队伍保证24小时值班,建立电网网格化、一体化抢修服务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春节期间和谐用电氛围,关键点做到入村进户,做好大功率电器分片错峰使用解释说明工作,公布快速抢修电话,实现供电服务质量达一流,让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过上一个圆满的春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源农电,春节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