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华安供电高安所: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活动

作者:邹志云  2016-12-01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28日下午,华安供电公司高安供电所与高安镇乐视生态体验店共同开展“电网连万家 共享电气化”活动。


  该供电所旨在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深入拓宽居民用电销售市场,推动城乡电气化改革,提升城乡居民家庭电气化水平。


  当日,该供电所员工向过往群众散发电能替代等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关注绿色消费,受到了在场群众的欢迎。现场参与的村民了络绎不绝,并纷纷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的能源观念也需要转变,安全、绿色、高效的电器最终会普及到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一些主题活动。


  据悉,该公司下阶段将通过更多形式积极开展推广工作,让客户了解到能源替代的益处,真正理解“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的意义,大力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努力提高居民的生活质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华安供电,高安所,电网连万家,共享电气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