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加块“掌上电力”APP推广运用

作者:舒思明  2016-11-28

  农村电气化网讯:连日来,国网江苏沭阳公司扎下供电所组织全体人员进入沂水明珠、龙圣花园、沂北物流和金谷、晏湾新户表小区,开展掌上电力APP、电e宝、江苏电力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广活动,指导客户进行下载、注册及户号的绑定。


  为认真落实国网公司关于加快推进“互联网+”营销服务应用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掌上电力”APP电子渠道新业务的推广应用,该所:一是营业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推广,为客户使用电e宝缴费和用电信息查询,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掌上电力服务。二是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全体人员必须熟悉电子平台的业务办理流程,通过自己的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积极宣传使用“掌上电力”APP。三是开展掌上电力是国网公司互联网电费专存平台,是一种全新的电力服务渠道,宣传掌上电力APP具有电量电费、财务信息、实时电量、用电负荷、停电公告、网点查询等8项基本功能,张贴“便利生活、共享财富”宣传品6000份,并对现场办理“掌上电力”APP的用电客户进行绑定户号功能演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掌上电力,APP,推广运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