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圆满完成中垸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送电工作

作者:程耿  2016-11-25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24日,黄梅供电公司苦竹供电所圆满完成了辖区中垸村安置点的线路及变压器安装工作,并一次送电成功。


  据了解,随着苦竹乡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选址和征地的完成,苦竹供电所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责任感及时跟踪服务。


  为了解决安置点在施工过程中涉及的线路迁改以及安置点变压器的安装问题,该所在与当地政府部门配合下对各安置点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抽调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员工组建了专业施工队,并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勘察、设计、申报、安装。


  在安装专项攻坚战中,所长张神明始终如一坚守在现场,该所全体员工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方式,全身心扑在工作上,从勘察、设计、申报、立杆、装配变前后不到一个星期时间便高质量地完成了任务,赢得了乡政府及中垸村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黄梅供电,苦竹供电所,中垸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