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阴陈集供电所党员服务助力“双秋”

作者:李春雷  2016-10-21

  农村电气化网讯:“脱玉米时电机外壳一定要接地,电线不要乱拉乱接,可千万要注意安全,防止发生意外安全事故……”10月20日上午,淮阴陈集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分别来到陈集镇果林村、林圩村、蚕桑村、梅畅村等田间地头,大力宣传用电安全。


  当前正值“秋收秋种”之际,为提高农民在秋收农忙时节的用电安全意识,指导农民正确使用各种农机、排灌用电设备。该所成立党员服务队,深入各村各户,大力宣传漏电保护器的用途及不安装漏电保护器的危害,同时根据田间地头现场实际情况,现场“手把手”教用户如何安全使用设备,帮助农民解决用电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提醒农户安全用电,服务队还为农村用电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节电小窍门等宣传资料,指导村民科学、合理用电,并公布了报修电话和社区经理的手机号码,为村民提供24小时全天候全方位服务,有效地增强了农村居民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据悉,党员服务队共整理私拉乱接5处,安装电机接地13台,更换家保3只,发放安全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大力宣传用电安全管理措施、技术措施及用电知识,形成良好的安全用电氛围。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阴,陈集供电所,党员服务,双秋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