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 :黄集所力保设备健康过“国庆”

作者:卢旭 良军  2016-09-29

  农村电气化网讯:截至9月28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黄集供电所共排查35个低压台区合计1700多户安全用电情况,更换不灵家用保护器11只,为全镇用户过上一个祥和平安的“国庆节”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该所根据 “迎峰度夏”期间出现的安全隐患,有针对性的对商场、超市、医院及农贸集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用电设施提前进行全面“体检”,“对症下药”消除隐患。检查人员细致排查密集场所配电设施,对外围供电设备和内部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对变压器、配电箱、分支箱以及临时线路逐项“体检”,对发现的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具体整改建议,认真做好记录,做到每个用户排查记录“能追溯、可追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黄集所,设备健康,国庆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