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共和所:开展农村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作者:明俊 良军 卢旭  2016-08-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张师傅你家近两天用电不少,是不是家里又添了新的电器啊,用电安全一定要放心上啊!”8月19日上午,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共和供电所员工来到小坝村二组村民张晓军家里,一边检查保护器和线路;一边讲解夏季电器使用的安全事项,开展安全检查、安全宣传进村入户活动正在持续推进。


  进入夏季以来,气温升高,负荷增加,给农村用电安全增加很多不确定性。为确保全镇农户夏季安全可靠用电,该所及时组织人员开展农村安全用电宣传,走进街道村庄,向居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电器火灾防范等知识,详细讲解空调、电风扇等电器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常见故障的处理方法,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50余份,着力提高农户安全用电自我防范能力。


  在此基础上,该所定期走访特殊客户家庭,开展义务维修活动,近20天时间为13户孤老留守家庭和残疾户提供上门检查维修服务,更换室内线路670米,更换大容量插座11只。同时组织运维班人员对辖区内饭店商店等人流密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全镇境内的低压线路设备开展巡视检查和维护,重点清理线路设备缺陷,不留死角。此外,充分利用用采系统平台适时掌握负荷变化信息,筛选设备线路重载状况,及时做好台变用电负荷平衡,确保全镇用电客户夏季用电万无一失。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共和所,农村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