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高涧所:强化服务举措应对“秋老虎”

作者:良军 卢旭 风顶  2016-08-18

  农村电气化网讯:立秋过后,气温依然居高不下,为确保辖区内电网安全稳定运行,8月18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高良涧供电所要求运维班成员利用下村办理银行代扣业务的同时,对区域内的小区、居民用户集中表箱及线路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


  立秋以来,“秋老虎”连续发威,用电负荷仍居高不下。针对持续的高温极端天气,该所多举措全力做好迎峰度夏新一轮高温保电工作,要求台区责任人对配电变压器、低压配电箱等设备进行检查消缺。坚决杜绝设备“带病”运行。此外,该所制定了应对措施:一是加大设备特巡和夜巡工作力度,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并进行分析研判,及时组织人员整改消缺;二是合理安排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时段,严防人员高温中暑,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三是加强优质服务工作,强化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处理故障,保障用电客户正常用电。在加强应急管理的同时,全体人员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随时待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高涧所,强化服务,秋老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