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瓜洲供电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金东健 刘艳  2016-08-16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0上午,扬州市郊瓜洲供电所结合迎峰度夏期间防火工作,举办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该讲座由南京安居防火教育培训中心的陈波主任授课,旨在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所职工消防意识和能力。


  整台讲座围绕公共消防、家庭消防等内容进行。通过视频中对近几年重大和典型火灾事故全面报告和分析,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防范电气等各类火灾的发生、以及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的火势将损失降到最低,及逃生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的消防安全常识。同时,在讲座现场陈教官还带领大家演示了灭火器、声光报警手电、燃气泄露报警器的选择和使用。


  面对触目惊心的火灾场景,该所员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贴近生活实际,使大家从中得到警示,增强了“居安思危”的防范性,真正起到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作用,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做好消防安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瓜洲供电所,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