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彬县新堡子供电所:加快下户改造 备战迎峰度夏

作者:张亚娟  2016-08-11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期,彬县分公司新堡子供电所利用两天时间,快马加鞭顺利完成了该所辖区早饭头村330户用户的磁卡式智能表改造任务,这标志着彬县供电分公司下户改造工程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临近夏季负荷高峰期,彬县新堡子供电所第二批下户改造工程持续加速,该所根据计划安排,将责任层层分解,并倒排工期,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确保该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每到一个台区换表,该所所长申小朋都时常深入现场,对工作过程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处理,并和其他同志一起加班加点,研究制定施工方案,确保了施工进度和安全,也保证了施工质量和工艺。


  该供电所职工一边发扬不怕烈日、不畏困难的钉子精神,一边还主动向现场客户宣传使用磁卡智能表的优势,让客户充分了解智能表将带给人们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变化,以及我公司为提升群众的用电幸福指数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电力工人冒着高温酷暑工作,是为了我们在房间里能凉快一些,感谢他们的付出”,不少群众还自发为参与下户改造的供电所职工送来了水和毛巾,他们的热情和真诚也感动了在场的电力职工。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县新堡子供电所,下户改造,迎峰度夏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