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沭阳扎下供电所:结合“安全日”学习抓实夏季安全

作者:舒思明  2016-07-18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15日下午,沭阳扎下供电所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日”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国网公司关于加强当前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关于加强配(农)网现场作业关键环节安全管控的通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宿迁供电公司关于开展“三查三强化”安全专项行动的通知》规章制度内容。针对夏季事故多发,存有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和薄弱部位,为确保安全,所长徐跃在会上强调四项要求:一是近期强降雨天气,要提前做好防汛应急准备,加强防汛、排涝设备的检查和维护。二是制订防汛保电应急预案,应急队伍、抢修物资、备品备件等资源落实到位,三是开展重要排涝电站、线路的巡视,对低洼和地下小区配电房进行统计,全力确保汛期供电安全。四是开展反违章、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全面推进防汛度汛、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沭阳,扎下供电所,安全日,夏季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