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陆良公司马街供电所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图文)

  2016-07-04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郭明义,一位普通的鞍钢职工,他和我们一样,做着平凡的工作,过着平凡的生活,但他总是把别人放在心上,把党的宗旨记在心里,他做的每件事看上去都是常人能做到的平凡小事,可他却在这一个个平凡之中创造了伟大、树立了丰碑!作为一名党员,尤其是马街供电所的一名党员,要向郭明义同志学习,学习他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从最平常、最平凡的事做起,不畏艰难、勇挑重担,诚诚恳恳待人,踏踏实实做事,始终以饱满、乐观的热情引领全所员工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这是该支部副书记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郭明义》后的一段讲话。


  7月1日,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马街供电所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党员主题日活动。此次活动,该支部一是逐句逐条重温了《党章》;二是组织党员观看了先模故事片《郭明义》;三是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大讨论;四是收缴了当月党费;五是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全面查找和反思自身在落实《党章》和与先模人物对照所产生的差距和不足,并切实做到以知促行。同时,倡导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及拒腐防变能力,以实际行动充分在职工群众中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陆良公司,马街供电所,庆七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