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江苏金湖塔集所:冒高温为政府宿舍送清凉

作者:纪明宏 冯云球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江苏省金湖县塔集供电所为该镇政府大院宿舍楼及时增容,安装空调线路,让政府工作人员清凉度夏受到政府称赞。


  江苏省金湖县塔集镇政府大院宿舍楼由于历史原因,该楼的一层、二层已出售给个人,三层为政府工作人员宿舍,共12间。该楼房建设年代比较早,未设计预留空调线路,原来室内照明线路线径细且是铝芯线,承受不了新增12台空调的负荷,一直未能用上空调,每到夏天,闷热无比。加之近期气温不断的升高,政府工作人员都无法在宿舍休息,给政府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便。


  为此,该镇党政办主任圣桂宝向供电所请求支援帮忙,接到请求后,供电所负责人立即带领运维采集班长、技术员等人来到政府宿舍楼会同政府相关人员一同进行现场勘察,拿出供电方案及材料计划。由政府单独申请安装三相四线智能电能表一只,进线采用四线35平方铜芯电缆,出线采用16平方铜芯线沿墙敷设。方案确定后,该所负责人向党政办主任圣桂宝提出,尽快购齐所需相关材料,供电所将及时提供义务服务。


  6月22日,该所负责人在得知政府相关材料到位后,立即组织电力飞虎队员陈金荣、朱祥干等5人,带齐工具,做好相关安全措施,冒着30多度的高温,为镇政府大院宿舍楼沿墙敷设安装380V线路300米,空调插座18只,并协助安装挂壁式空调12台。


  傍晚时分,看着一台台崭新的空调吹出一阵阵清新的凉风,圣桂宝主任高兴地说:“太感谢你们了,供电所在我们乡镇七所八站中服务首出一指,这个夏天我们大家可以安心地休息和工作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江苏,金湖塔集所,高温,政府宿舍,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