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安市郊徐杨供电所:“安全月”里话“安全”

作者:梁康  2016-06-23

  农村电气化网讯:“请全体起立,同一桌子的两位同志面面相对,伸出您的右手拍拍您对面同志的左肩,口中同时说‘好、很好、非常好!’用这种方式给我们的同事、队友一种积极的正能量……”6月24日下午,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徐杨供电所党支部书记围绕“加强作风建设  做合格党员”,给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的互动党课。


  为深入有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让基层党课教育更有互动性、时代性和实效性,徐杨供电所在45分钟党课中进行了入党誓词重温、视频片段讨论、手抄党章交流等,让党课更“接地气”。


  明晰“主题”,立足“做合格党员”着力点。明确《加强作风建设  做合格党员》党课主题,详细讲述“两学一做”教育背景、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就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谈“真诚做人 踏实做事”的道理,深入浅出,要求明确。


  注重“互动”,抓紧“讲授人—听众”牵引线。课前,组织“受众党员+支部书记”座谈,把群众“正能量”“微故事”“金点子”吸纳其中。课上,与会党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结合实际谈自己对党课内容的理解和体会,气氛活跃。


  聚焦“开放”,延展“支部课堂”覆盖面。徐杨供电所主动吸收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旁听党课,拓展教育覆盖面。


  据悉,淮安供电公司徐杨供电所将结合讲课效果和党员的反馈意见,对党课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同时,将党课资料做成视频,参与淮安供电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讲原创党课展评。“七一”之前将在各支部推进互动微党课,保持党员纯洁性、先进性,守好电网,巡好设备,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市郊,徐杨供电所,安全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