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淮安市郊农电钵池供电所:巡回检查安全用电情况

作者:郎梦  2016-05-26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5日,市郊钵池供电所8名社区客户分头下村组,巡回检查各自管理区域内农业生产、基建施工等用电安全情况,这是该所当前防控安全事故一项重点工作。


  上班后10多分钟,钵池供电所客户经理李腾就赶到该镇钵池村三组周云华家,因为李腾知道周家近阶段修建房屋,临时用电安全是重点,刚到施工现场就看到搅拌机停了不动,几名施工人员正在查找原因,李腾立马拿起工具检查停电原因,很快就发现一截电缆破皮漏电导致保护器跳闸,重新进行绝缘处理后恢复供电。他随后又将建房用电其他线路重新检查整理一遍,顺手拿出安全用电宣传手册送给主人,告诫周家人在建房期间用电注意事项,还将他加入到钵池客户微信群里,告诉他用电有什么问题可以通过微信或打电话,承诺会尽量满足他的需求,周家人通过一番讲解明白了建房子安全用电是大事的道理,表示会在日常用电更加小心,这也是李腾近期第三次登门查看他家用电情况。


  春夏交替之际,农村建房、农业灌溉、水利维修等生产基建较多,用电安全形势十分严峻。从4月份,钵池供电所要求8名社区客户经理常态化跟踪各类施工生产用电,严把安全关口,做好事故防范,全面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引导客户保护电力设施。当天,该所8名社区客户经理走访检查各类客户用电近120多户,发放宣传手册百余份,尽心尽力守护着一方平安。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淮安市郊农电,钵池供电所,巡回检查,安全用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