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扬州市郊公道供电所:开展“师带徒”促青年员工绩效提升

作者:金东健 苏有龙  2016-05-23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6日下午,烈日炎炎,在扬州市郊公道供电所运维采集一班班长徐国瑜的带领下,运维采集班老同志和青年员工夏猛来到龙岗小区表计轮换现场,就表计轮换工作开展“师带徒”手把手的培训。


  培训工作由公道供电所30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师傅杨宝根担任。“师傅”杨宝根首先讲述了低压带电作业劳动防护要求,检查了“徒弟”夏猛的安全帽佩戴是否规范、下颚带是否系牢、是否按规定佩带纱手套;然后对小工具进行了检查,确保工具符合安全要求;最后着重讲述了拆、装表计时安全注意事项,并在夏猛操作时开展监护工作。


  本次培训,是该所常态化开展“师带徒”的一个缩影。2016年年初,市郊三为公司开展业绩差异化考核工作。为了促进全体员工绩效共同提升,该所对防区责任人结对、师带徒工作进行了明确,由工作经验丰富、业绩好的防区负责人对青年员工进行帮扶,充分的发挥了老员工的传帮带作用,既提高了青年员工的业务技能,又促进了供电所整体业绩的提升,同时增进了新老员工之间的实践交流和团队协作意识,为以后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扬州市郊,公道供电所,师带徒,青年员工,绩效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