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洪泽供电三河所:消除泵站配电隐患力保汛期用电安全

作者:卢旭 开先  2016-05-11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0日,江苏洪泽县供电公司三河供电所对蒋坝镇农村线、中街线排涝泵站高压引线、熔断器、避雷器进行更换消缺,确保泵站设备在汛期期间健康运行。


  随着农、配网工程资金的大量投入,该所辖区内电网结构不断完善,供电可靠率逐年提升,但是在日常巡视中巡视人员发现专变用户配电设备由于资金投入更不上线路规划要求,不少专变用户配电设备上存在大量缺陷,配变高压引下、配变令克、避雷器等辅助设施,时常应年久失修导致线路、设备故障发生跳闸。该所针对上述情况在2015年上报储备项目中将所属管辖范围内所有专变用户缺陷列为2016年修理项目,通过现场勘查设计,公司运检部审核上报并下达该项目。


  今年,该所将批准的项目结合配网工程停电建设改造中予以消缺。逐步提高专变用户配电设备完好率,减少公司配电设备安全隐患。通过消缺使该所范围内18台排涝泵站配变令克符合安全要求。有效提升电网供电可靠率,减少电网跳闸停电事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洪泽供电,三河所,消除隐患,泵站配电力,汛期,用电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