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邱村镇党委书记:为坚守岗位的供电战士喝彩

作者:朱莉莉  2010-02-22

2月20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天,人们又开始了紧张而忙碌的工作。邱村镇党委书记邱行军一行来到邱村供电所看望了所内的工作人员,并带来了新春的问候。他亲切地与大厅值班人员交谈,并询问了春节期间的供用电情况,对邱村所供电员工在春节期间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他说,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供电员工还依然坚守在岗位上,是值得敬佩的。正是因为有了这份坚守,才保证了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为维护稳定,促进和谐社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我们应为这些默默无闻奉献的供电战士献上最诚挚的问候。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邱村镇,党委书记,守岗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