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定南供电“三高”服务促和谐

作者:朱香华    2010-02-22

“我住新房了!电也通了,真的要谢谢你们!”这是定南县城区胜利南路南侧第三批廉租房廖姓住户挥手向我们线路检修工说的一句致谢话。

自定南县城区第一、二批廉租住房破土动工之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协助该县房产管理局廉租住房建设,架线路、装接电表、安装变压器等方面的供电业务,随后不久房产管理局第一、二批廉租住房96户住户相继搬进了“新家”并顺利通电。1月31日,紧接着第三批廉租住房工程建设已完工,为了162户住户能够在过小年之前搬进自己的“新家”。该公司客户中心协同相关部门,利用双休日办理安装变压器、装接电表的相关手续,从申请、现场查勘、设计以及到业扩工程竣工验收供电的整个办电流程只用了6天,2月6日,162户住户在一声鞭炮声搬进了自己的“新家”。

这真正体现了该公司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地供电服务。树立电力为民、服务于民的宗旨,为“创业服务年”活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促使定南的电力发展更加和谐,定南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定南,和谐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