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安义县公司大力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作者:范文娟    2010-02-22

新春佳节来临之即,安义县公司由公司领导班子带队,成立四个慰问小组深入各基层站所、离退休、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及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王礼科是公司原班子成员,退休后他工作热情不减,主动承担起公司老年体协工作,带领广大退休员工积极开展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安享晚年,在去年的全县老年人体育运动会上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继续为企业的发展发光献热。在王老家中,该公司经理、党委负责人孙火根充分肯定了王老和公司退休员工所作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他还亲切地问起王老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春联等新年慰问品。在该公司长埠所,当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惟鹏将1000元慰问金交给特困党员戴征书时,他激动地当场流下了热泪。

据悉,在这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该公司共走访困难职工34名,走访军属、离退休职工等68人,共发放节日补助、困难慰问金16万余元。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安义县,送温暖活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