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定南供电全力应对恶劣天气保春节供电

作者:叶丽虹    2010-02-22

春节临近,赣南因受冷空气影响,2月11日以来气温骤降,江西省气象台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定南县供电公司为防止电网在春节期间不发生运行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安全、可靠、稳定运行,保障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明亮、温暖的春节,于2月12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全面布署恶劣天气应急保障措施,成立恶劣天气应急抢修小组,发挥2008年的抗冰保电精神,全力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小组下设办公室,全面部署、督促、协调和实施电网修复保电工作,并设安全生产质量保证、物资保障、后勤保障、新闻宣传、抢修五个工作组。做好抢修人员、物资、车辆应急准备,确保发生突发事故时以最快速度出击。并要求公司全体人员24小时不得关机,抢修岗位24小时有人值班,运行单位加强对线路设备的巡视检查,严格执行电网运行情况汇报制度。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定南,恶劣天气,保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