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枣庄市山亭区领导慰问节日期间供电值班人员

作者:于绍迎    2010-02-22

2月13日是传统的大年除夕,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民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家云、副区长孙友华等人员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春节期间坚守在保电工作岗位上的枣庄山亭供电部值班人员,山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红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节日岗位上的广大电力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红民等一行在枣庄山亭供电部调度室向山亭供电部主任姜存磊了解了节日保电情况,向调度值班员详细询问了全区电网运行和用电负荷情况,并通过自动化系统现场进行了查看,区领导对供电部门超前做好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报修服务及电力供应所采取的有效措施表示满意,对山亭供电部近年来加快电网建设,服务全区经济发展,保障电力供应,进全区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为确保全区人民春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山亭供电部结合全区节日期间居民用电集中、负荷偏差大的实际,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从加强设备管理、调整用电负荷、增加值班力量等入手,超前做好节日安全供电和节日服务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枣庄,领导慰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