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诸暨电力:春节加班让移民用上放心电

作者:毛年永 章奇斌   2010-02-22

为建造省重点水利工程石壁水库,移民舍小家背井离乡来到移民小区落户,为了让移民用电舒心,供电职工上门送电,以实际行动让移民感受到新家的温馨。

2月9日上午,在诸暨市暨阳街道新光村的移民小区内显得格外热闹,诸暨市供电局城郊供电营业所十多名职工正在为安置在该村的石壁水库二期工程648户岭北镇移民接线、装表、通电。

“刚开始到新光村这个新家时,说实话,我还真有点不适应,比如也担心用水、用电问题。现在快过年了,电力工人为了能上我们用上放心电,还在我们家门口忙碌,我们也感受到这个新家的温馨,过年更安心了。”看到电力工人在装表、通电,正在现场的石壁水库二期工程周妙英心情显得格外激动,对供电职工上门服务赞叹不止。

据了解,石壁水库二期工程是省重点水利工程,是诸暨市实施浦阳江“上蓄、中分、下泄”治水原则的骨干水利工程。石壁水库二期工程移民安置涉及陈宅、岭北两镇7个村。周妙英原居住在岭北镇茶山村,她们一家和其他648户村民落户到了暨阳街道新光村。现在房子一幢幢新房建立了起来,周妙英和其他村民们开始为新房的用电问题担心起来。

诸暨市供电局将移民用电问题列为建设和谐社会的一项已任,开通移民用电“绿色”通道,派城郊供电营业所工作人员提前来到安置小区进行踏勘,现场制定了电力线路、计量箱的施工方案,又选派技术过硬的施工人员到现场展开施工安装。

“移民舍小家背井离乡来到新光村落户,我们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工程施工。”施工员方中惠说,为让移民早日用上放心电,他们将一直忙到大年三十。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诸暨市,放心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