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固镇供电公司五个“迅速”确保春节供电

作者:姜少波    2010-02-22

春节期间,固镇县遭受了冻雨、大雪天气,给电网稳定运行带来巨大影响。固镇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春节保电预案,以五个“迅速”即迅速报告、迅速查明情况、迅速制定方案、迅速检修、迅速恢复供电,在最短时间内修复了电力设备故障,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

2月13日下午16点30分,大年三十下午,固镇电力客户服务中心接到王庄镇简马村停电的报修电话,迅速向公司总值班室报告,值班领导迅速安排人员查明情况,是大风加冻雨使简马村的一条10千伏线路断线,造成13个配电台区的315户居民停电。总值班室会同各个专业技术部门迅速制定了抢修方案,安排配电部、供电所值班人员迅速抢修,该公司总经理许军到达现场亲自指挥。抢修人员冒着大雪,在寒冷的天气里蹬上12米的电杆更换电线1.5公里,更换绝缘子36个。经过3个小时的抢修,终于在晚上7点半钟修好线路,恢复了送电,保障了该村居民收看春晚。

这是春节期间的一个抢修场景,该公司以五个“迅速”完成了6起故障抢修任务,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速度把故障电力设备修好,恢复供电。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固镇,春节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