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东营市河口区农改惠及农户

作者:薄尊芳    2010-02-22

2月1日上午,义和东北村支部书记孙支刚、村会主任王东田、村会计孙友来将一面印有“供电新风、情系用户”的锦旗送到义和供电所所长徐劝顺手中。

义和东北村现有住房366户,是义和镇比较大的村庄之一。去年4月份,义和供电所对东北村进行了标准用电村改造,将全村366户全部进行了低压整改,确保了全村安全用电,使全村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同时,义和供电所将优质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只要村民报修,不管天气多么恶劣,始终保持在第一时间赶到报修地点。为了向义和供电所表达谢意,村支部书记孙支刚、村会主任王东田、村会计孙友来代表全村1000多名村民,将锦旗送到了义和供电所。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营,河口区,农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