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赣西公司:新春佳节上门服务光伏企业

作者:马克雄 欧阳玲 张聘聘  2010-02-22

2月13日,在这充满亲情和欢乐团圆的新春佳节时刻,江西赣西供电公司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的休息时间,春节期间对光伏产业进行了一次安全用电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用电。

9点10分,赣西公司检查人员来到江西赛维LDK公司,一进门,就受到了赛维公司工作人员的热忱欢迎,“太感谢你们了,过年时候还想着我们客户,还担心我们的用电安全……”。带队的新余客户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梅根连连摆手道,“这没什么,我们先从上次检查中需整改的设备开始吧”。话音刚落,工作人员就拿出工具,对该公司的配电设备进行细致巡查。随后,该公司员工又对江西中材太阳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升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配电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巡查。将这些企业配电设备存在的潜在发热点全部查出,并告之客户要加强有针对性的特巡,确保企业安全用电。

自光伏企业在新余落户以来,该公司每年迎峰度夏、迎峰度冬和春节前夕就会组织义务对光伏企业设备进行用电检查,已经成为一项常态化服务举措。这种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保姆式、亲情化服务也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成为新余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赣西公司,上门服务,光伏企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