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安徽休宁县手机报褒奖休宁供电优质服务

作者:丁蓓芳    2010-02-22

农历大年初四,休宁县所有手机报客户都看到了这样一条消息: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三),家住溪口镇和村的胡姓村民对溪口供电所服务连声说好。

原来家住溪口镇和村的胡姓村民一大早起床发现家中停电了,通过检查线路才知道,原来是电表到进户的电线断掉了。想到一会还有亲戚上门拜年,户主一时情急之下,拨通了电力服务电话。不到五分钟,溪口供电所工作人员就赶到,冒雨检修线路。10分钟后,该户开始恢复通电,同时工作人员还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溪口供电所快捷、热心、周到的服务让该户深受感动, 当户主捧上热气腾腾的清茶,请师傅吃点茶点再走时,却被婉言谢绝,又驱车赶往其他地点。

2月20日,新年上班第一天,休宁政府网站再次发表了这一消息,这已经不是休宁公共媒体第一次发表类似的信息表扬供电部门的优质服务。近几年来,休宁供电公司始终将客户放在首位,以客户的需求为己任,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终于在广大客户心中树立了一块响当当的优质服务品牌。

 

标签:休宁,褒奖,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