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广德县副县长熊晓东新春慰问供电员工

作者:王晶  2010-02-22

2月21日,广德县副县长熊晓东来到广德供电公司,对在春节期间抗雪保电战斗在一线的广德电力职工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向广德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嘱咐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注意自身安全。

座谈会在广德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广德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该公司总经理斯国民就电网建设、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重点汇报了春节期间的保电工作,熊县长频频点头。

交谈中,熊县长指出,供电员工一年365天不间断地坚守岗位,很辛苦,加强值班、保证平安,确保了全县24小时最及时的用电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春节期间的保电工作,考虑周全、措施得当,想政府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县委、县政府对电力服务工作是非常满意和肯定的。他强调,近年来,广德经济的快速高位增长,首先要归功于电力能源的保障,供电公司在这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全县人民有目共睹,同时管理也是精致高效的。他希望,广德供电公司继续一如既往发挥电力先行官的作用,为全县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进一步将整体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展示广德供电人良好的形象。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广德县,副县长熊晓东,慰问供电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