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安义县公司倾力支持地方支柱产业发展

作者:黄向群    2010-02-22

“这次我们公司能如期开工,供电部门功不可没。12月份,正是你们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为我们架设专线,才保证了我们的投产进度,为我们争取了效益。”2月20日,在实德集团PVC新型建材安义基地竣工投产仪式上,该基地负责人对前来祝贺的安义县公司经理孙火根表达谢意。

这是该公司倾力支持地方支柱产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安义县有8万人在全国各地经销铝合金、塑钢建材,占据全国近70%的市场份额,成为当地人员外出务工的首选。安义县委、县政府以此为依托,吸引在外成功创业人士回乡办厂,逐渐将建材打造成地方最大的支柱产业。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安义县公司自始至终鼎力支持,全力推进建材产业发展。该公司制定了“紧跟发展、贴近服务、尽心满足”的工作方针,一方面大力加强电网建设,抓紧建设、规划110kv长均变建设和一座新的园区变电站,帮助建材企业共同维护线路、设备安全,指导日常用电;一方面在工作中推出一把手工程、个性化服务和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等特色服务项目,全力为建材企业发展护航。2007-2009年,安义县建材企业由27户增加至43户,生产线由300多条增加至587条,工业用电量由不到2000万度增加到4000多万度,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标签:安义县,支持地方支柱产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