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南昌县供电公司为县民俗文化节锦上添花

作者:单欣安  2010-02-22

大年初七,阳光明媚,为展示“江西首府首县”、“全国百强县”的风彩和形象,充分挖掘南昌县传统民俗文化和扩大南昌县影响力,南昌县“首届民俗文化节”在位于蒋巷镇旅游景点“湖光山舍田园农庄”隆重开幕。当上午十一时十八分南昌县副县长胡显勇同志宣布民俗文化节正式开幕,顿时鞭炮齐鸣,锣鼓喧天,各项民俗活动精彩上演。当老百姓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时,此时的南昌县蒋巷供电所的领导班子及外线抢修人员却严阵以待,坚守岗位,一刻没有松懈......县供电公司领导要求蒋巷供电所必须保证“民俗文化节”期间正常供电,不容有丝毫的闪失。

“民俗文化节”活动时间为2月20日(正月初七)至2月28日(正月十五),为确保节日正常供电,虽然初七为农历“上七大似年”,当日按民俗农村和过大年一样喜庆,可该所大部分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圆共餐的机会,重点加强了变电站、10KV配电线路设备和活动现场专变的巡视,避免因停电造成的不安定现象。活动现场人山人海,节目精彩,而布置在附近的蒋巷供电所抢修队员们虽然也很想和群众一样,感受现场的节日气氛,但他们依然不忘自已的工作使命,随时待命,确保及时处理各类供电故障。

活动会场上,省、市、县各级领导号召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句话同样也激励着我们供电企业和员工,虽然2010年仍旧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供电员工有信心在优质服务工作上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南昌县供电,民俗文化节,锦上添花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