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襄阳供电公司开辟“绿色通道”服务项目建设

作者:崔海晗 刘东 黄世华 &nbs  2009-12-23

襄阳供电公司坚持“项目建设到哪里,电力供应就覆盖到哪里,供电服务就送到哪里”,为该区项目建设、实现赶超发展当好电力先行官。12月15日,该公司总经理杨勇说:“围绕经济发展的问题,我们主动为经济发展做好对接服务,在施工中主动减少程序,开通绿色通道,服务项目建设。”

为做好湖北(襄樊)深圳工业园供电配套工程建设,襄阳供电公司在施工材料没有完全到位的情况下,派出50多名电力员工投入一线。他们每天工作近20小时,7天内新建10千伏线路3.5KM,新增315千伏安配变5台,圆满完成了任务。

襄阳供电公司还出台更加细化、标准的服务措施服务项目建设,对9个列入襄樊市2009年亿元以上市级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和35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建设工程,实行由1名领导挂点,2名客户代表负责的“一对一项目建设服务制”,实现无缝对接。从项目进入襄阳的第一天起,就展开全程跟踪服务。针对项目临时用电,业扩报装中心进一步简化用电报装手续,急项目之所急,帮项目之所需。目前,44个重点项目业扩报装流程全部按要求有序进行。

该公司科学规划电网发展,助推襄阳区“争进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战略的实施,完成了县调主站系统更换可研、国网公司无功优化建设试点单位建设方案、古驿站无功技改项目的申报编写;配合诚智设计公司做好110千伏西湾站可研编写,对站址进行了实地勘察;完成110千伏云湾站10千伏出线配套工程施工设计,配合设计院完成了3条110千伏线路规划红线工作及配合输变电工程公司云湾站的三通一平工作。此外,仅农村“低电压改造专项工程”一项,该公司就争取上级投资861万元,新增台区(变压器)54个、增容7010千伏安、新架10千伏线路57千米、低压线路11千米,彻底解决农村偏远地区、供电末端1.54万户低电压问题,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引擎。

来源:河北省电力公司

标签:襄阳,绿色通道,服务项目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