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延安供电局黄陵电力局连夜抢修恢复供电受赞誉

作者:王芳 刘浩   2009-12-16

12月10日,延安市黄陵县农机公司党支部书记李福仓一行将书有 “同心惠农创佳绩,真情相助促和谐”的锦旗送到延安供电局城区供电所张思德便民服务队队长手中,感谢该所连夜抢修为农机公司恢复供电,确保了该公司办理全县农机补贴工作业务的正常开展。

11月27日晚11时08分,黄陵县农机中心办公室灯火通明,四位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准备资料,迎接第二天县城几个乡镇的客户前来办理农机补贴业务。可是随着 “嘭”的一声,眼前漆黑一片,工作人员顿时乱成一团:“这可怎么办,马上就准备好了,现在没电了,明天还怎么给客户办业务呀! ”这时,不知谁喊了一声,“给电力局打个电话,让他们来看看。”周围的同事纷纷说,“这么晚了,打了人家也下班了。 ”“听说电力局有个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24小时专门为客户解决用电问题的。”11时16分,农机中心工作人员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给城区抢修班打了电话。接到电话后,该局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队长在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领队员赶赴现场,切断电源,迅速展开了抢修工作。

经检查,发现是由于负荷较大,内部线路老化而引起主线路起火,从而造成供电中断。时至深夜,天气异常寒冷,可服务队的抢修人员们不畏严寒,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更换线路、电表箱。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修,于当晚12时23分恢复了供电。农机公司的员工当场感激地说:“张思德电力便民服务队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是真正为我们用户着想的便民服务啊!”

来源:陕西省电力公司

标签:延安,黄陵,抢修,供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