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临清供电公司:电费单据1+1 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作者:林锟  2009-12-09

“甘草、薄荷、金银花、蓼大青叶各三克,当茶冲饮或漱口,可预防甲型H1N1流感。”12月9号上午,家住龙华街的王女士在青年供电所交电费时收到了随电费单据赠送的最新防治甲型流感宣传单,这是临清供电公司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一项新举措。

为保障用电客户和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该公司采取积极措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针对当前甲型H1N1流感在全球范围内蔓延和传播的严峻形势,临清供电公司为保障用电客户能及时了解“甲流”的防控知识,在各供电所、计量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窗口,配备了防控流感的宣传资料,并采取随电费单据1+1赠送的方式进行宣传,使客户在办理业务的同时,获得预防甲型H1N1流感的方法。 

为切实提高员工“甲流”防治意识,保障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该公司对内通过宣传栏、网站、OA邮件等载体,加大对甲型H1N1流感防控知识的传宣力度,及时发布防控流感的最新预防措施,正确引导广大员工认识和预防甲型H1N1流感,消除员工对“甲流”的畏惧和错误认识;不断加强疫情监测,对有发热、咳嗽等感冒症状的员工,密切观察,做好疫情监测、记录和报告;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管理,购置、发放了84消毒液,并要求各单位确保工作场所环境清洁卫生;为防止病从口入,公司为锅炉房添加了净水器,并提醒广大员工勤洗手、多锻炼、多通风,注意个人卫生,适当服用预防流感药物,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止病毒侵入。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临清供电公司,防控甲型H1N1流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