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国家电网公司专栏

国家电网公司专栏

国家电网公司慰问全国道德模范候选员工

  2013-09-18

9月9日~12日,受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刘振亚董事长委托,由国网人资部、政工部和工会相关负责人带队的三个慰问组,分赴山西等地,慰问解黎明、吕清森、虎志文、李元成、刘龙、艾尼瓦尔·芒素、黄小清等7名入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公司员工。

解黎明等7名员工长期以来坚持不懈的凡人善举,展示了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崇高的精神境界,引发社会强烈共鸣,赢得广泛尊重。他们的事迹展示了公司核心价值观和企业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增强了公司的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公司系统树立了道德标杆。

慰问组与7名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入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表示祝贺,转达了公司党组和刘振亚董事长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带头引领和激励作用。解黎明等7名员工感谢公司党组和刘振亚董事长的关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向先进典型看齐,努力为企业争得更大的荣誉。7名员工所在企业负责人说,将进一步加强对先进典型的关心、培养,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层层推荐、媒体公示,以及全国活动组委会严格审查,共确定318名候选人。目前,《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各大中央媒体正陆续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预计9月下旬将在中央电视台隆重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中国电力网

标签:国家电网,全国道德模范,候选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