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国家能源局专栏

国家能源局专栏

南方电监局举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培训班

  2006-04-04

为了配合贯彻国家《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家电监会6号令),依法规范海南省电力建设施工企业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的行为,维护海南电力市场的正常秩序,保障各方的合法权益,应广大企业的要求,南方电监局于3月20、21日在海南组织举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培训班,来自50个企业单位,近100名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南方电监局稽查处、资质处有关负责人分别在培训班上介绍了国内外电力体制改革及国家电力监管机构的组建和开展工作情况,解读了《行政许可法》、《电力监管条例》的有关内容,对《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南方区域实施细则》等行政规章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员熟悉和掌握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申办程序、审批标准和审批流程,并采取互动的方式,对学员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最后还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摸底测试,取得了满意的结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参加培训的学员普遍反映良好,感觉收获很大。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电力许可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