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国家能源局专栏

国家能源局专栏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颁证仪式在沪举行

  2005-11-29

11月14日下午,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推进会及部分企业颁证仪式在上海浦东大酒店举行。会议首先由华东电监局向上海东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的上海新能浦汇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新能凯博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杰能建设安装有限公司、上海天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缆博建筑安装 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颁发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东捷集团公司董事长、15家东捷集团下属公司和64家入网外包施工队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国家电监会的总体部署,华东电监局自今年3月启动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发证工作以来,华东电监局负责人多次到上海电力系统深入企业调研并指导许可证申报工作。上海市电力公司积极发挥行业优势,有力地推动了上海市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 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华东电监局资质中心负责人在会上发言,他首先对获证企业表示祝贺,并指出,华东电监局将于2006 年底全部结束上海地区的承装(修、试)许可证换发工作,2007年全部启用新证,此之前,老证与新证通用。他希望广大未申证企业抓紧时间、加强管理;积极申证。华东电监局将本着"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尊重历史,服务企业,和谐 发证"的工作原则,努力做到程序科学化、管理严格化、服务规范化、办理高效化,为广大企业提供快捷、方便、优质的服务。

东捷集团公司董事长代表获证企业发言,他说, 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是国家电监会加强电力市场监管,确保电力建设健康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意义重大。东捷集团公司作为主要的发包企业,要严格监督各承包建设单位的资质,这对保证施工质量,保证市场的良性竞争十分重要。他希望未拿到证的施工企业要按照会议的精神积极做好申报工作,确保符合条件,早日拿到证,积极参与电源、电网建设市场竞争,为上海乃至华东的电力市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电力设施许可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