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电力便民服务点”里的笑声

作者:王钟  2024-03-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王钟)3月26日一大早,家住镇平县杨营镇尹营村石匠庄的张文生就起床了,他听说村委会里的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能办理自己所需的装电表业务,今天准备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瞅瞅。

  十分钟之后,张文生骑着电动车来到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玉都中心供电所尹营村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所在地尹营村委会,一进大厅正在整理卫生的本村电力客户经理温学岑就立即上前打招呼:“文生,有啥业务需要办理”?张文生说:“我听说咱这个便民服务点能办理装电表业务,我想给我刚建成的新房子安装一块电表,马上房子要装修了,肯定需要电力,不知能装不”?“当然可以,只要你带了身份证、房权证明,在这个二维码上一扫,立即可以办理”,温学岑立刻帮助和引导张文生在公示的网上国网二维码上进行操作,一会儿手机提示办理完毕。温学岑嘱咐张文生说:“我一会儿到供电所去领取一块电能表就能为你上门安装了”,张文生开心的笑着说:“这可真是方便了客户”。

  近年来,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始终将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基层供电所的日常重要工作,共在辖区内位于地域中心的村委设立电力便民服务示范点10个,客户经理驻点值班,客户有电力需求拨打电话,立即赶到客户家中解决问题。同时为乡镇企业报装变压器开辟绿色通道,只要报装资料齐全足不出户操作“网上国网”就可予以解决,每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到辖区内的企业、学校、超市、社区、养老院等地为客户发放彩页,大力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小常识,将客户经理的手机号码宣传到每一户家中,方便客户用电需求时使用,有力的彰显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镇平供电,电力便民服务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