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主动问需 优化电力服务

作者:刘乐  2024-03-26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刘乐) “天气越来越暖和,订单也逐步增多,感谢你们为我们排查用电隐患,指导我们如何享受优惠电价。”3月26日,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柳泉铺中心工作人员走进河南恒泰天晟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用电情况,解答企业用电疑问,护航企业安全可靠用电,企业负责人向供电员工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构建更为和谐、融洽的供用电关系,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组织人员主动走访企业问需问效,与企业“零距离”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用电成本和用电安全情况,听取企业用电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及供电服务建议;通过实施“一对一”跟踪服务等举措,对企业供电可靠性、安全用电等方面“把脉问诊”,对发现的问题跟踪整改落实,消除安全隐患,增强企业用电安全性。并结合企业实际,从用电量、用电趋势等方面开展效能分析,“私人定制”个性化用电方案,确保企业生产电力满格的同时为企业节约用电成本。

  接下来,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聚焦重点企业,关注客户需求,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着力点,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镇平供电,主动问需,优化电力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