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盐城响水供电:为燃气公司提供服务支撑

作者:吴文  2023-05-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文)最近,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认真配合响水华辰燃气有限公司联合现场勘察,详细测量安全距离,帮助燃气公司疏港路进行高中压调压站工程设计选址,做好地方民生工程的服务支撑,高质量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燃气供应已经如供电、供水一样不可或缺,成为城市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群众如果选择一次性购买多瓶瓶装液化气,或是确定供气集聚点,安排危化品运输车实行集中配送,不但麻烦,还存在一定安全风险。如果从用户角度来说,燃气供应燃烧很完整,非常清洁,不容易产生积碳,环保、高效是其优点,特别是燃气供应的安全性高,更是毋庸置疑。

  燃气事关千家万户,事关民生民心。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基层燃气涉及的应急保供电工作,把燃气保供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好抓实,积极应对寒冬恶劣气候等影响,加快推进燃气保供电全覆盖,集中开展供用电安全隐患治理和老旧线路更换工作,充分发挥民生服务“顶梁柱”作用,撑起燃气公司冬季用电“安全伞”,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盐城响水县供电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与燃气公司联合勘察工程现场,考虑地域、交通不便等诸多困难因素,以疏港路高中压调压站为中枢,充分讨论了设计图纸的规范性、安全性及可操作性,提出调压站和地下燃气管道根据中压或高压不同等级管道压力与架空电缆、杆塔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确保符合相关规范要求,保障燃气工程的顺利推进和输电线路的可靠运行。

  盐城响水县供电发扬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的电力铁军精神,聚合力、保民生、强管理、优服务,坚守民生用电底线,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民生供电保障工作,竭力满足群众用电需求,全力当好美好生活服务者。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盐城响水供电,燃气公司,服务支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