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盐城阜宁供电:以“满格电”状态服务企业“加速跑”

作者:吴文  2023-05-11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吴文)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今年以来,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做好电力供应保障工作,对接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优化供电服务举措,全力以赴拼经济,“电保姆”第一时间跟进,聚焦高品质服务等领域,以“满格电”状态服务企业“加速跑”。

  作为经济发展的命脉、民生保障的基础,高效的办电服务、可靠的电力供应,关系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效率效益。盐城阜宁县供电公司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对照精简资料、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压缩办电成本等业扩报装相关细则,组织人员深入各基层单位和营业窗口,扎实开展供电服务质量排查行动,对用电受理、流程推进、验收送电等环节精心“把脉”、细致“诊断”,促进客户办电更省力、申请更省事、接电更省时畅通服务路径,提高办电效能,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他们针对企业用电特点实施助企措施,引导用户科学合理用电,节约企业生产成本,建立协同保障机制,深化建设、营销、配电、物资等业务融合,提速电力配套工程,加强跟踪服务和质量管理,优化基础配网结构,解决好企业用电堵点难点,确保满足客户“就近接入”,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企业持续稳定生产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他们针对用电高需求特殊的高压用户,着重加强跟踪管理,定制合理的供电服务,形成“一对一专业服务模式”,基于“网上国网”能效账单推广使用,客户经理“一对一”对接企业负责人,帮助了解设备负载情况、日负荷趋势与负载率分布情况,结合用能建议,向企业展示适用优惠政策,引导企业合理化、经济最大化安排用电,帮助企业达到用电安全、经济的目的,让电费优惠等政策红利直达用电企业。

  盐城阜宁县供电持续细化措施、完善机制,提高电力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满足企业用电需求,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以服务企业高速发展为宗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用“满格电”助推企业“加速跑”。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盐城阜宁供电,满格电,服务企业,加速跑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