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当好“把关人” 好电助发展

作者:江一帆  2023-05-10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江一帆)入园问需,助企增效。5月9日,国网西峡县供电公司纪委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员走进县产业工业园区生产车间,及时解决客户在用电方面的急难问题,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切实当好用电“把关人”,将实实在在的用电服务送到企业身边。

  作为服务地方发展的“能源引擎”,该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纪委部门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最前沿,常态化开展供电优质服务专项工作,全力做好护企纾困解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在一线车间,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服务需求,根据企业用电负荷特性综合评估企业能效情况,帮助企业有效降低能耗成本,节省用电开支,协助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企业安全用电。同时,将电力惠企政策等送到企业负责人手中,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努力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供电和高效便捷的服务,用真诚服务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为保障辖区企业生产用电稳定,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做好群众的“电保姆”,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感受,该公司组织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访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掌握企业用电动态,征求企业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定期问诊企业用电安全,检查配电室电气设备,重点检查自备电源、用电线路、配电设备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协助企业制定整改对策,保障供电可靠性;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平台,加大走访和需求调研,主动实施服务对接,针对企业用电难题,结合客户意见,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增强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力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客户服务无终点,该公司将持续深化主动服务新模式,进一步拉近与企业客户之间的距离,及时掌握客户用电需求,改进服务措施,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着力点,立足优化办电服务质量新高度,切实履行“电管家”职责,以优质贴心的电力服务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以实际行动将优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强力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积极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电力支撑。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西峡供电,把关人,好电助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