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旬邑县供电公司精准推广网上国网,用户乐享掌上便捷(图文)

作者:通讯员 张梦娜   2023-05-09

1 (2).jpg

2 (2).jpg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张梦娜 )“大爷,点击这里输入户号就可以在手机上缴电费,省的您老人家来回跑。您看,这样通过手机缴费电费立即到账,您还可以随时随地查询用电信息,简单又方便。”近日,国网旬邑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开展“网上国网”APP推广宣传活动,提高“网上国网”注册、使用率。

  在此次推广宣传中,国网旬邑县供电公司充分利用“网上国网APP精准推广”数据微应用,精准定位未绑定用户明细,综合用户属性、用电行为,细化分类用户群体,因地制宜宣传推广,聚焦商超、集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设立流动宣传点;灵活利用“微服务”电力专属群,加强与用户的互动交流,动态推介网上国网APP及用电服务信息;深入政府机关、企业、居民小区等,开展现场宣传推广活动,实地帮助用户进行“网上国网”APP下载、注册、绑定,现场讲解演示网上国网APP的业务功能、操作流程及为用户用电带来的便捷之处。服务的热情及线上办电的便利,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以前我都得到供电所营业厅了解我的电费情况,现在可方便了,在家里随时可以查看我的用电、缴费和业务办理情况”初次体验网上国网APP的张女士称赞不已。

3 (1).jpg

  据悉,国网旬邑县供电公司下一步将持续深入开展“网上国网”APP的宣传推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多渠道、多举措,纵深开展推广工作,加强“微服务”群组互动,及时关注化解用户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全面提升用户办电质效,实现注册绑定率和活跃度双提升,让用户更好的享受掌上办电的方便和快捷。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旬邑供电,精准推广,网上国网,用户乐享,掌上便捷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