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走访问需送服务 营商环境更优化

作者:刘乐  2023-05-08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刘乐) “遇到用电问题,除了拨打报修电话外,还可以通过‘我要找电工’小程序,精准定位服务区域客户经理及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上门为您服务。”5月8日,在河南汉姆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与该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介绍优化供电服务相关举措。

  据悉,为进一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供电服务质量,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国网镇平县供电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客户大走访”活动。该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乡镇、镇直机关进行走访,中层管理人员及职能部室专工对辖区内大中型企业进行走访,各中心供电所负责人对小微企业用户进行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和生产计划,指导企业安全用电和节能提效,还手把手教用户使用“我要找电工”小程序,精准定位服务区域客户经理及联系方式,企业在遇到用电问题时,可以第一时间直接与定点服务人员联系,做好用电事宜。该公司通过大走访的形式,主动对接全县企业用户用电需求,公开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了听民声、察民情、排民忧,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镇平供电,走访问需,送服务,营商环境优化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