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沭阳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架好“连心桥”

作者:孙爱功 仲莹莹  2023-05-04

  农村电气化信息网讯:(通讯员 孙爱功 仲莹莹)5月3日,沭阳县供电公司营销服务人员专门到江苏桐昆恒阳化纤有限公司,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客户的用电需求,广泛征求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用电难题。

  浙江桐昆集团是我国化纤行业的龙头企业,于2020年12月在我县签约并落户高墟镇临港产业园区,总投资150亿元,位列省重大产业项目,项目建设聚酯生产装置8套(8×30万吨/年),新增96条长丝生产线,500台加弹机,10000台织机、配套染整车间及配套辅助包装材料设备和公用工程设备。建成后将直接带动就业近万人,成为县纺织服装产业迈上千亿级台阶的新杠杆和新起点,将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

  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桐昆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对近期主网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针对用电服务工作征求客户意见。同时表示,抓好大用户用电优质服务是供电公司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将进一步细化优化绿色办电通道,安排专人主动对接,成立服务专班,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问题难题,确保企业用电无后顾之忧。

  桐昆集团沭阳项目负责人沈建伦表示,项目落户沭阳以来,用电事宜得到省、市、县供电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为企业提前投产达效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沈建伦表示,目前沭阳项目建设推进速度正在加快,用电负荷随之也会不断增加,更加迫切需要稳定可靠的供电保障,希望继续得到供电公司专业、专注、专心服务的鼎力支持,输送源源不断的信心与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支撑和用电保障。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用电安全管理、设备运维检测、节能减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和合作,促进共合作赢。 

来源:农村电气化信息网

标签:沭阳供电,走访大客户,连心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