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吉林省吉林公司:“电力爱心超市”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2023-05-04

  “这次攒的积分正好能租一周的设备,省下买设备的钱,可以选更好的种子了!”4月27日,在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阿什村“电力爱心超市”中,村民王航拿着刚用积分租赁的农耕设备说。近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在阿什村开设“电力爱心超市”,引得村民纷纷前来咨询参与积分兑换活动。

  走进阿什村“电力爱心超市”,在生活用品区、学习用品区、小家电类区、电力宣传区等分类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村民们只需平时参与村里的党建宣传、乡风建设、义务劳动等活动,就能获取积分奖励,用积分兑换心仪的商品或者租赁农机器具。

  “电力爱心超市”运营后,国网吉林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宣传,调动村民们的参与积极性。该超市运营仅一个月,已有百余户村民参与积分兑换活动,兑换物品价值超5000元。

  下一步,国网吉林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电力爱心超市”数字化管理运营模式,定期组织开展致富能手、“星级文明户”、“文明乡风进农家”等公益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标签:吉林省,吉林公司,电力爱心超市,乡风文明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